迪士尼动画美绘典藏书系《超能陆战队》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丛 书 名迪士尼动画美绘典藏书系

  作 者美国迪士尼公司 著,童趣出版有限公司 编译

  出 版 社童趣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15-1-1

  ISBN9787115380654

  所属分类图书 > 童书 > 动漫/卡通 > 卡通

  编辑推荐

  《迪士尼动画美绘典藏书系 超能陆战队》

  阿宏是个天才少年,他的大脑让他有能力设计出一切他想要的东西。在哥哥去世后,阿宏一蹶不振。哥哥设计的护理机器人大白一直在想办法治愈阿宏的“悲痛”症状。可是,他们却在不经意间发现了一桩惊天阴谋。原来哥哥的死另有原因,旧京山随时都有可能沦为复仇的牺牲品。为了拯救家园,阻止罪恶,阿宏为朋友们设计了炫酷的超能服和威力无比的超能武器,他们组成了一支正义的英雄联盟——超难陆战队!

  在这本书中,你不仅可以读到令人惊心动魄的故事,揭开让你大吃一惊的谜团,你更能感受到阿正和阿宏之间的兄弟亲情,超能陆战队队员之间的友情,和大白对阿宏的忠情。为了治愈阿宏的“悲痛”,大白想尽一切办法让他高兴起来。当阿宏的生命受到威胁,大白选择牺牲自己……

  一场爆笑的电影,一部感人至深的图书,让你在这个微寒的季节,感受温暖。

  内容推荐

  在光怪陆离的未来之城,处处散发着高新科技的光芒。在平静的表象下,罪恶的暗流悄然生涌。一群由科技武装的书生英雄挺身而出,揭穿罪恶,拯救家园!

  2014年11月7日,电影《超能陆战队》在北美3761家影院超大规模上映,首日票房1583万美元,之后一路飙升,力压《星际穿越》,夺得周末票房冠军。影片荣获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第42届动画安妮奖年度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动画视觉效果/最佳角色设计等7项提名、第19届美国金卫星奖最佳动画片提名、第72届金球奖最佳动画电影提名。

  这个由迪士尼全新演绎的故事《超能陆战队》改编自漫威的同名漫画,充满了东方神韵的场景和大气恢弘的正义之战将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迪士尼。

  本册《迪士尼动画美绘典藏书系超能陆战队》在插画风格上保留了手绘漫画效果,硬朗的线条彰显着英雄主题,精美的封面设计和包装方式极具珍藏感。书中炫目的高科技武器、紧张的情节、幽默的对白和感人至深的友情将带给你不一样的震撼和感动。

  作者简介

  迪士尼全球出版公司作为世界上著名的儿童图书出版机构,平均每年销售274种儿童杂志和1.2亿本儿童图书,出版物被译为55种语言在全世界75个国家出版。从米老鼠开创动画先河,到“小熊维尼”风靡全球。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全球范围内,迪士尼产品成为人们的挚爱珍藏。在全世界,迪士尼图书和杂志的读者遍布世界各地,平均每月拥有超过1亿读者。

文章关键词: 迪士尼 动画 陆战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