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得子谢章子怡祝福 “同喜”引猜测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德纲于2015年1月5日再得一子郭德纲于2015年1月5日再得一子
郭德纲对章子怡说“同喜”引来网友猜测郭德纲对章子怡说“同喜”引来网友猜测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郭德纲[微博]在微博上曝出二胎得子的喜讯。随后,章子怡[微博]也评论送上祝福“刚哥恭喜的喜,喜得贵子。”今天下午,郭德纲又在微博上回应同喜,引起网友们的猜测:“汪峰又要上头条,当爹了?”“峰峰老师也快有孩子了吗?”“桥豆麻袋!!!同喜是怎么回事儿?!?!”不过,“同喜”一词本就是对道喜者的谦虚回应,“一般见于喜庆场所,遇到喜事的主人向客人所说的话”。郭德纲此言也应是回复章子怡的客套话。(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 得子 章子怡 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