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夜探小花妹妹睡相遭撞 网友:你是猪吗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超给小花妹妹过百天生日邓超给小花妹妹过百天生日

  新浪娱乐讯 邓超[微博]又忘了吃药了!1月7日21点17分,邓超更新微博,称:“偷偷潜入小花妹妹房内想看看熟睡的她,差点没撞死。”此话爆出后,就连他自己也可能感觉不妙,认为网友不会安慰一个没吃药的人,并自嘲的评论称:“有种别说,撞的好,该!”随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并借用邓超在跑男中和兄弟们互骂的经典台词,“你是猪吗”回应他的“愚笨”。老婆孙俪也成功抢到沙发,林更新[微博]再发表“约吗?给你钱”的评论。对于网友的秒回复,邓超竟不敢相信,惊呼道:“评论是电脑吧,人不可能这速度。”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点赞。(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邓超 网友 评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