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羊年喜羊羊经典故事》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7羊年喜羊羊 经典故事(1-4)

  宣传语:生动“纸上电影”,讲述友谊故事,培养阅读能力

  作者: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编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2月

  内容简介:又到了“喜羊羊电影大放送”的时间!这次,懒羊羊和灰太狼在“大电影7”中互换了身体,小羊们和狼一家还穿越到了石器时代,一时间误会难解、危机重重……一场场惊险考验着伙伴们之间的友情!本书图文并茂,犹如“纸上电影”,通过精彩故事,把友谊的哲理讲述给小朋友听,让小朋友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友谊的来之不易。

  编辑推荐:羊年看羊羊大电影,读《喜羊羊和灰太狼大电影7羊年喜羊羊经典故事》,让孩子在欢乐的氛围中享受阅读,增长知识。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制作精良的画面和发人深思的主旨是《喜羊羊和灰太狼大电影7羊年喜羊羊经典故事》的三大优点,也是这套书最吸引孩子的地方,相信孩子一定会爱不释手的。

  试读年龄:5-10岁

文章关键词: 喜羊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