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脑力阶梯训练》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 如果你正在为如何安排孩子的假期而烦恼?担心电子游戏会占用孩子太多的时间?自己却没有时间陪伴孩子一起玩耍,就让这套囊括数学、推理、联想、对比、排序、组合等形式的游戏书把孩子拉回到有益的阅读与动手游戏中来,充分调动孩子的大脑训练。

  ★全球著名儿童智力开发出版社Usborne每一年新出版图书的版权都竞相受到各国出版社的热捧与追逐,因为这些由世界顶级儿童插画师、幼教专家联袂打造的顶级益智读物以其丰富的内容、童趣的编排、高端的审美征服着全世界的孩子。

  ★“英国脑力阶梯训练”就是其在2014年最新出版的益智游戏书,包括“视觉思维能力篇”

  “逻辑思维能力篇”“综合解难能力篇”三个部分。在300多个轻松的游戏氛围里,让孩子的眼、脑、手的运动得到化学反应般的综合效应。“视觉思维能力篇”开启孩子快速形象记忆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篇”帮助孩子建立抽象思维的思维方式;“综合解难能力篇”鼓励孩子学会积累经验,找到错误并进行自我纠正,最终获得成功的喜悦。

  书名:英国脑力阶梯训练(全三册)

  分册名:“视觉思维能力篇”“逻辑思维能力篇”“综合解难能力篇”

  定价:54元

  出版时间:2015.1

  作者:[英]亚历克斯•弗里思 等 /编 ,[英] 彼得•艾伦 等/绘, 曾少美/译

  作者简介:

  ★亚历克斯·弗里思是一位优秀的儿童图书作家,出版过许多儿童读物,有儿童装扮类的贴纸书、游戏书、涂鸦书等。 

  ★英国的Usborne出版社是一家享誉全球的儿童智力开发出版社。它的儿童图书部出版的儿童青少年书籍非常出色,广受追捧,是现今世界上最大 的儿童书籍出版社之一。Usborne出版了各式各样的童书,比如贴纸书、玩具书及看图说话系列、历史系列、自然现象系列、儿童初读系列等读本。阅读对象 年龄范围很广,涵盖了婴幼儿到青少年各个年龄段。2012年, Usborne出版社荣获了“年度儿童出版商”这项最高荣誉。

  编辑推荐:

  ★英国著名儿童智力开发出版社Usborne最新出版的益智游戏书,版权输出十多种语言。我们让中国孩子与世界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300多个贴近孩子生活的主题游戏,是孩子成长的最好“营养品”!

  ★视觉思维训练,锻炼孩子敏锐的双眼!

  ★逻辑思维训练,开启孩子活跃的大脑!

  ★综合解难训练,造就孩子健全的挑战精神!

  ★思维训练与能力培养相结合,让智力因素与非智力因素共同发展!

  ★一线学前教育工作者、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总园长蔺玉华诚意推荐!

  ★口袋本设计,携带方便,走到哪,玩到哪!

文章关键词: 训练 英国 脑力 图书 阶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