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蓝叶子》图书简介(图)

  内容简介

  故事以真实人物为原型,创作时间为2014年夏秋季。主人公是作者在英国求学的过程中遇到的一位年仅5岁的色盲小女孩。她天真可爱,但由于色盲,女孩所看到的世界与别人眼中的世界颜色完全不同。书中所有取景均来自 Avenham Park (Preston, UK),故事中描绘了女孩眼中的世界。起初,她为此沉默、苦恼, 逐渐地建立自信,作者用画笔描述了女孩的世界。虽然书中的图画所用颜色与真实世界不同,但是所有的事物颜色均包含小女孩对这个世界纯真善良的理解,小女孩的眼睛清澈透明,充满爱和好奇,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她的画作让所有人都赞不绝口,所有的事物都承载爱和善良的种子。

  作者简介

  Amy.J.Wang,中文名:王晶静,女,毕业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建筑专业室内设计方向,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目前参与各国公益事业及高级室内设计论坛。

  编辑推荐

  仅此献给所有热爱艺术和自然的孩子。激励他们更加勇敢更加坚定地追寻自己的艺术之梦。

  基本信息

  书名 蓝叶子

  色盲女孩眼中的色彩王国,独特风景,只为呈现给你一颗纯真、善良的心。

  版次 第1版

  出版日期 20151101

  开本 16

  页数 44

  汉语表达关键词 绘本-漫画

  普通关键词 成人绘本、感人故事、色盲

  一级分类 漫画-连环画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动物 数学 数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