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睡不着的小睡鼠》(图)

  内容推荐

  秋天到了,该冬眠了。可是这只小睡鼠一点都不困!

  作者简介

  沙碧娜•伯尔曼,1969年生于慕尼黑,小时候梦想成为一个公主,长大后成了一名演员、配音演员、作家,至少还可以演公主、给公主配音或者写关于公主的故事。《睡不着的小睡鼠》是她的第一部作品。现与丈夫及两个孩子生活在慕尼黑。

  克斯廷•舍恩,1981年生于哈恩,在伍珀塔尔大学学习传播艺术。师从插画家艾尔•布鲁赫(《是谁嗯嗯在我的头上》的绘者)。作品已在多家出版社出版发行。现生活在哈恩。

  编辑推荐

  对于这只小睡鼠而言,睡觉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呢。

  他的眼睛炯炯有神:“我一点儿都不困!”

  睡鼠妈妈却说:“睡不着的睡鼠可不是一只真正的睡鼠哦!”

  于是,在小动物们的帮助下,小睡鼠尝试了各种入睡方法,数羊、听故事、倒挂金钩睡……可是还是睡不着。

  当所有的动物依偎在一起沉沉睡去,小睡鼠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

  书中睡不着的小睡鼠就像是睡不着的孩子,他睁着大眼睛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愿孩子听完这个故事后,和小睡鼠一起,带着微笑安然入睡。

  书中的插画结合了拼贴、彩色铅笔和水彩的多种表现方式,动物形象活泼俏皮、栩栩如生;画面中还有绘者精心设计、充满童趣的细节,等待小读者自己去发现。

  媒体评论

  动物们依偎在一起酣睡,只有谁还醒着呢?如果孩子们在听这个故事的时候睡着了,没关系,也许他们会梦见那只眼睛炯炯有神、鼻子粉嫩湿润的小睡鼠呢。  ——图书评论家,作家 艾娃•马辛格

  风趣的故事和图画,令人爱不释手。  ——《上黑森报》

  可爱的晚安绘本,大人和小孩都乐在其中!现在,你已经睡着了吗?  ——德国塔利亚书店

  一个有趣的关于睡觉的故事。可爱的小睡鼠,完全超乎你的想象!  ——荷兰儿童图书论坛

  这本书非常棒。我的儿子(一岁半),他小小年纪就能长时间地坐着听我朗读这本书,并细细观察书中的图画了。在朗读的时候你可用不同的声音、表情和动作演绎书中的各种动物,让阅读过程更加有趣(比如读到“小睡鼠说:’可以我一点儿都不困!’”的时候,你可以像书中的小睡鼠一样睁大眼睛,等等)  ——德国亚马逊读者 珍妮弗

  基本信息:

  书名 睡不着的小睡鼠

  (小朋友百读不厌的睡前绘本,让家长不再为孩子睡觉发愁,让每个孩子都乖乖入睡)

  作者 〔德〕沙碧娜•伯尔曼 著,〔德〕克斯廷•舍恩 绘,郭嘉惠 译

  定价 32元

  出版日期 2016-1-1

  印刷时间 2016-1-1

  开本 16开

  (本文内容由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授权选载)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动物 数学 数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