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怀孕8个月迎羊年 好友李心洁等探望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好友探望好友探望
挺肚待产挺肚待产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去年9月开心宣布怀孕,目前已怀有8个月身孕,即将当妈的梁咏琪在新年期间也乖乖听话,待在家中挺大肚待产。

  梁咏琪在微博写道“这个农历新年我真有乖乖听话,待在家中好好待产喔!本来以为新年也不得出门的日子一定很难熬,幸得有好姐妹,同事,朋友们分别每天到我家拜年,这个新年的身边才难得聚集一下人气,让我感受过年的热闹气氛!谢谢你们给我一个意想不到,人气爆棚的新年喔!”

  照片中梁咏琪孕肚明显隆起,老公Sergio也贴心陪在Gigi身边,夫妻俩相当甜蜜恩爱,好姐妹李心洁[微博]也沾喜气,手摸梁咏琪孕肚,感受她即将当妈的喜悦。(新娱)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 怀孕 好友 李心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