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强生婴儿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找机会和孩子开心笑一会儿
 2003年6月5日 15:37 《每个孩子都应该做的101件事》

  由于肩负沉重的工作压力,支撑家庭的重大责任,还必须不停地思考每个人该干什么,什么时候干那些事情,作为一个成年人,父母们几乎就没尽情地笑过,至少他们再也没有自己童年时笑得那么多,笑得那么开心。所以每天你都应该尽量寻找机会和你的孩子开心地笑一会儿。

  ●租一些你所能找到的、最傻最笨最有趣的关于家庭生活的幽默影片(可以是你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并和你的孩子一块儿欣赏。

  ●听孩子讲笑话时一定要放声大笑,让他觉得你很开心,尽管这些笑话你可能已经听过好几遍了。回想你自己上小学的时候,每天至少会毫不厌烦地讲同样的笑话。所以学一些老掉牙的笑话吧,和你的孩子一块儿分享,他一定会喜欢的。

  ●每天读一些有趣的故事。

  ●和你的孩子比赛看谁扮的鬼脸最傻最好笑。

  ●一块儿挠痒痒逗对方发笑。

  ●用枕头打闹。

  ●和你的孩子一起站在购物中心,抬头凝视天花板。每当看到有人觉得你们的行为很奇怪,很想知道你们究竟在看些什么的时候,你就和孩子一块儿咯咯笑。

  ●举行瞪眼比赛,看谁能坚持到最后,使你们的竞赛最终以爆发出如雷的笑声而结束。

  ●和孩子一块儿跑进杂货店。

  ●在某个夏日,花上一个下午的时间和孩子在水中互扔气球。

  ●用你们自己的疯狂词汇共同为一首流行歌曲重新填词。



    关键字:童趣  乐趣  开心  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趣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