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你最想举报教育的哪些事?

3•15  你最想举报教育的哪些事?3•15 你最想举报教育的哪些事?

  近日,有一条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多名幼儿在江苏省无锡新区一家幼儿园中不同程度的受到了体罚。这视频惹怒了众多父母,3·15就到了,父母们积累了的“满腔怨恨”终于得以在这段时间一股脑倒出来,大家如果在孩子教育过程中遇到任何不快的事,都欢迎来新浪育儿吐槽。

  后续:涉事老师被开除

  无锡市新吴区教育局对此事作出回应:视频内容基本属实,已将涉事老师开除,对幼儿园相关负责人给予警告处分并扣发奖金。经查,视频中涉及的幼儿园为无锡市新区外国语幼儿园,该园部分幼儿家长反映的外国语幼儿园个别保教人员在保教活动中有动作失当、态度粗暴等情况基本属实。该局对此类行为的发生深感震惊,对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网友七嘴八舌

  培训班退费难

  由于教育培训班都是先交费后上课,退费难成了大问题。合同中对退款方面的条件也规定的相当严苛,在什么时间点退多少钱,超过什么时间点一分不退,更有甚者,如果自己原因,即使一节课不上,也要扣除一部分服务费用。(山东 奇怪的天)

  教材乱收费

  我的孩子在镇小学上一年级,开学后,老师就向学生推荐买各种配套教辅书,甚至还有故事书。虽说是让学生自愿选择买还是不买,可有些作业都是在教辅书上布置的,不买书就不方便做作业,再说了,老师推荐购买,家长怎么敢得罪老师,这又哪算是自愿?(湖北 了不起)

  虚假宣传

  我们假期上了一个培训机构,短短21天,花了快上万元学费了。本来冲着学校宣传的“全国最专业的一线教育专家”,“学生量全国领先”,“奥数通过率全国第一”,后来有的课程就是大学研究生上的课,这就是虚假宣传嘛。(北京 就是这个味)

  卷款跑路

  我侄女报了英语培训,还是全国连锁的机构,可她所在的校区校长卷款跑路,最后给出的解决办法是协助孩子转校至其他校区,可有的课其他校区没有办法再上,我们家交的两年学费打了水漂,又无法退费,令人气愤。 (辽宁 有妈的孩子)

  出售家长信息

  自从给孩子报了培训班后,我这电话、短信就没停过。有的电话是叫孩子报舞蹈班、有的电话是叫孩子报思维班,孩子的名字、家长的名字还有其他具体信息,甚至家庭住址,他们都知道的准确详细。这不用说,肯定是学校把家长的信息给卖了,感觉太不安全了。

  (四川 天空飘着辣)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教育315投诉孩子举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