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下体红肿疑遭外教老师猥亵 你担心外教吗?

4岁女童下体红肿疑遭外教老师猥亵4岁女童下体红肿疑遭外教老师猥亵

  李女士在为女儿洗澡时,意外发现孩子下体红肿,孩子说当天有外教男老师摸其下体,她怀疑孩子遭到了猥亵。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是怎样?不少幼儿园或者教育机构都聘请外教,并以双语教学为噱头,那聘用外教有没有标准?什么样的外教才有资格教孩子?你担心外教吗?

  回放:孩下体红肿疑遭老师猥亵

  李女士女儿静静在湖北东湖高新区佳源花都小区童趣童星幼儿园读中班,3月11日晚,她在为女儿洗澡时,女儿突然指着下体喊疼,她仔细一看,发现女儿下体红肿得厉害,赶紧追问发生了什么事。静静说,当天中午在幼儿园睡午觉时,有男老师用手摸其下体。

  静静还告诉妈妈,当时她觉得疼,哭出了声来,老师这才住手,还用纸巾帮她擦内裤,并叮嘱她千万不要将此事告诉别人,静静说的男教师,是一名外教,来幼儿园任教时间不长。李女士赶紧联系了园方,次日,在一名老师的陪同下,李女士带着女儿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静静处女膜完好,但外阴红肿。

  后续:警方已介入调查

  李女士要求调看事发时的监控,幼儿园一位负责人说监控已有近一周未打开,确实无法查看,但李女士怀疑孩子遭猥亵,应该是不可能的。外教男老师,当天并没有课,也没到过幼儿园。并且孩子午睡时,门外有老师在批改作业。对于园方的解释,家长并不认同,选择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呼吁:聘外教别只认“洋脸”!

  从国家外国专家局公布的“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相关规定,应聘在中国从事教育、科研等工作的外国籍专业人员,应具有大学学士以上学位和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其中语言教师应具有大学学士以上学位和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且教授的语言应是母语。外籍教师应得到外国专家局发出的外国专家确认件,才能申请来中国的工作签证,用人单位再根据外教的工作签证向主管部门申请外国专家证,拿到专家证以后,外籍教师才能办理合法居留证。

  警示:这些都是“黑外教”

  多数家长关注外教,只看是否长着一张外国人的脸,但这远远不够。首先要看外教的英语是否足够好。其次,还要看外教来自于哪个社会阶层、有没有学历学位、受教育的程度有多高。外教的文化修养和教育素质,决定了语言输出的质量。还有,还要看外教来自英语母语国家的哪个地区,外教最好来自口音好的地区。最后, 还要考虑这个人持什么样的签证在中国工作,只有持工作签证才行。如果没有工作签证,其他任何类似旅游签证、商务签证、留学签证等都是非法用工,也就是所谓的“黑外教”,是不受法律保护的。”

  网友有话说

  幼儿园和低年级小学生不适宜男性教师在职。@清风徐来

  出现这种事情,隐瞒都来不及,谁又会承认呢?希望认真彻查。@不再糊涂

  强烈建议那些不达资质的私立幼儿园不要再办了,这是害人啊,需要教育当局反思下!@糖心妈妈

  为什么那么多非法外教在中国教书缺没有人查处?@北极姑娘

  我也挺担心外教这个问题,其实明知道学不了什么东西,只求个心里踏实,真的很担心又无奈。@大牛妈妈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老师女孩威胁外教幼儿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