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童遭武校教练强暴 家长该告诉孩什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思语的家人曾特别想让她学习武术,但她在武校里却遇了教练多次强暴她,令人发指。近年来,接连发生的儿童性侵害案件,我们不难发现,孩子性教育的缺失,也是导致孩子受到性侵害事件高发的重要原因,做为家长,万万不可缺位孩子的性教育,你该告诉孩子什么?遇到伤害后要如何做?

   回放:教室性侵禁止男生回头

  思语的妈妈说,从2015年2月份开始,教练只是对思语有一些肢体上的接触。就在2015年7月29号那天,噩梦降临在了这个年仅9岁女孩的身上。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教练甚至在班里对思语进行强暴,在接受采访时,她说,“(老师)让二十三个男同学面朝电视,不许回头。”。登封市妇幼保健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书上写着,9岁的思语有陈旧性处女膜裂伤。

  后续:教练已移送至检察院

  从登封市少林寺达摩院武校了解到,侵害思语的教练姓刘,今年22岁。目前刘少磊强奸幼女案已经从公安机关移送至检察院。少林寺达摩院是一家民办的武术学校,只是武校的名字里有少林寺,这3个字和真正的少林寺并没有关系。如果这所有的事实都像这位母亲所陈述的话,那真的是觉得令人发指,作恶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专家:家长让孩子清楚地知道性伤害的行为

  家长要让孩子懂得什么样的行为才是性伤害,孩子才会在遭遇性伤害的时候准确判断。

  1、把孩子带到一个隐秘的地方,叫孩子脱下衣服或裤子,摸孩子的胸部或生殖器部位;

  2、让孩子摸他的身体的某个地方(胸部、生殖器),或者让孩子看他的裸体或者隐私部位;

  3、带孩子看有很多成人裸体镜头的电影或者视频;

  4、用他身体的某个部位(生殖器或者嘴巴)接触孩子身体的隐私部位;

  5、在公交车、电影院等公共场所摸孩子身体隐私部位。

  必知:家长要告诉孩子3句话

  1、只要是让你感觉到痛或者是不舒服的行为,要立即表示反抗,不管这个人是是什么身份(比如老师、亲戚、父母),并且立马告诉自己信任的人。

  2、自己的身体别人无权乱摸或者是伤害,当受到侵犯的时候,要及时和爸爸妈妈或者是警察求救,千万不要因为害怕或者是羞愧而让自己受到二次伤害。

  3、晚上独自在家睡觉的时候,如果有陌生人进来,也不要束手无策或者是躲进被窝里面,必要的时候要开灯并且大声呼救。

  网友有话说

  令人发指,啥样人都可以当老师吗?@明亮国

  一点人性都没有的魔鬼!@奇怪的世界

  直接拉出去枪毙,他就是一个败类,不光毁了一个女孩的一生,留着还会去危害他人的@兔宝贝

  这种打着“少林寺”旗号的学校都该关了!@乐观的音符

  看完了,心伤了,还能愉快的心情面对一天的工作么?@宝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教练强奸女童武校家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