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晒女儿比基尼照 幼儿期如何增进父女感情?

2016年05月04日 10:5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月3日,是孙俪[微博]和邓超[微博]之女小花妹妹的两岁生日。继孙俪晒小花奔跑照片后,邓超晒出了小花的比基尼照片为其庆祝两岁生日。

  照片上,小花妹妹身穿红白相间的横条纹比基尼,光着脚丫子在草地上快乐的玩耍。邓超深情配文,称:“爸爸今天必须向你坦白,爸爸总是在偷偷地看你,在我身边,在我怀里,在你睡着时,看不够,怎么都看不够,我的小天使,我的霸王花,爱你!”

  众所周知,父亲对女儿的性格以及一生的幸福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幼儿期的宝宝已显示出成人所具有的大部分复杂情绪,也开始有了比较复杂的情感体验,那么,这个时期怎么与女儿培养感情呢?

  幼儿时期的女孩儿们对爸爸都有着特殊的感情。你会发现你的女儿总爱待在你身边,喜欢向你炫耀,还记着你说的每一句话。她渴望你的关注,所以应该多给她一点关爱。

  与小女儿培养感情的4条建议:

  赞美她、关注她、关心她的学业和朋友

  1、女儿们喜欢听到来自父亲的赞美。当你赞美她的时候,尽量说得具体一些、准确一些,当然还要给她很正面的评价才行。但过多的赞美会失去价值,所以你要注意观察女儿生活里值得提出表扬的细节,小女儿心里一定会很感激的。

  2、当小女孩们感受到父亲对自己的关注的时候,她们往往更有自信。试着去了解女儿的兴趣所在,你们才可以一起谈论她喜欢的话题。

  当你关心她所关心的事情的时候,她就能感觉到你是在关心她。这能帮助她建立自尊心,更有助于培养女儿和父亲之间的感情。

  3、关注她的学业。幼儿园是孩子生活的中心。请如她所愿地参与到她的校园生活中去。你可以和她多聊聊在幼儿园的见闻和趣事,给她在学校的表现予以肯定,帮助她写作业、做手工,或者帮她整理书包。

  4、见她的朋友。朋友也是孩子每天生活的中心。如果你的女儿非常喜欢交朋友,你可以开车送她去朋友家过夜,和她的朋友一起聊聊天,和她一起看她拍的照片。如果你的女儿比较内向,你可以问问她最好的朋友是谁,并且告诉她她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小姑娘,其他女孩会愿意跟她做朋友的,还要告诉她为什么。她需要从你这里了解到这一点。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