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好的自己给孩子》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把最好的自己给孩子

  作者:树妈马瑞

  定价:39.80元

  开本:1/16

  装帧:平装(含1.5个印张彩插)

  印张:16.75

  页数:268

  ISBN:978-7-5354-8837-4    

  [作者简介]

  树妈马瑞

  GTI国际认证P.E.T(父母效能训练)注册讲师、心理咨询师、儿童沙游师、“凯叔讲故事”育儿专栏作者,也是妈妈。她的儿子叫小树,小树的爸爸大树,是一名摄影师。他们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着琐碎而温暖的生活,也分享育儿路上的点点滴滴。

  [内容简介]

  每个妈妈都希望能给孩子最好的,但是我们能给出的,只有“我们曾经经历过的”最好的。我们真的在努力,如果做得还不够好,不是因为不想做,而是因为我们身处局限之中,并不真的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做”。

  在《把最好的自己给孩子》这本书里,树妈马瑞用近三十篇、平均阅读量逾百万的精华文章,和妈妈们一起分享亲子教育“到底应该怎么做”。这不仅是她对自己多年积累、系统学习、亲身实践的育儿经验、智慧的总结,也是对自己身为妈妈的人生小结。她将引导我们走进三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P.E.T。(父母效能训练)沟通体系,学习“没有输家”的亲子沟通方式和全球50多个国家正在传授、推广的父母效能训练方法。

  [编辑推荐]

  为什么要跟孩子谈感受?

  我们该为孩子留下什么?

  能让孩子变好的动力究竟是什么?

  不同意老人的育儿方法,如何沟通?

  学了那么多育儿法,为什么不管用?

  如果孩子长大成为跟你一样的人,你开心吗?

  每天只剩半小时的自由时间,妈妈该怎么分配?

  养出一个“听话”的孩子,怎么是你的失败呢?

  家人之间意见不一致时,是否需要结成统一战线?

  如果明知道“逼着”孩子学钢琴一定会成功,这么做对不对?

  除了这些,《把最好的自己给孩子》还能教给你更多宝贵的育儿智慧与成长秘笈。

  ★ GTI国际认证P.E.T。(父母效能训练)注册讲师、心理咨询师、儿童沙游治疗师/树妈马瑞,影响数百万家庭的亲子教育智慧。

  ★ P.E.T。父母效能训练全球督导/美国前白宫儿童顾问创办的戈登国际一系列培训课程资深大师——Stephen Emmons,重磅推荐。

  ★ P.E.T。父母效能训练唯一中国督导——安心,倾情作序。

  ★ 在育儿理念上“唯一正确”的答案,就是妈妈的成长和幸福,你怎么说不重要,孩子会学的,是你怎么做。你怎么对孩子也不是最重要的,孩子真正学会的,是你怎么对待自己。所以,你对自己好吗?是你希望你的孩子以后对待他自己的方式吗?

  [名家推荐]

  这本书里的文章能够让你轻松获得父母效能训练的简单概念,以及其中育儿的技巧,还能够给你面对和解决育儿问题的灵感。看完这本书,你也许会明白,一切的困难只是成为父母的必经之路。

  ——P.E.T。父母效能训练全球督导/美国前白宫儿童顾问创办的戈登国际一系列培训课程资深大师 Stephen Emmons

  马瑞是幸运的,因为她的这趟旅程里遇上了P.E.T。 ( 父母效能训练) 这门极具人本主义色彩,被很多人称之为“育儿界的终极秘籍” 的亲子沟通学说,这回她将与你道尽家长里短,从育儿的方方面面与你分享P.E.T。 这门育儿秘典的使用,以及如何在育儿的过程中成长自己。她的文字生动活泼、幽默风趣,读来毫不费力,却会让你深受启发。

  ——深圳安心工作室创始人/美国P.E.T。父母效能训练唯一中国督导 安心

  [精彩书摘]

  ★“你有多爱孩子”跟“孩子有没有感觉到你的爱”,其实是两件事。孩子能感受到父母对他的爱的唯一途径,就是是不是被父母无条件地接纳。如果孩子得到的爱是被附加条件的,那他们在这一生接受自己的时候也会有附带条件。

  ★ 在每个父母不能接纳的孩子的行为背后,都有一个属于孩子的强烈的需求。没有对错,也没有好坏,只是人之常情。不同之处在于,有的孩子,在为满足自己的“需求”时,找的解决方案和我们想的都不一样。

  ★ 如有有人担心,家人之间的意见不统一会导致孩子成为“两面派”的话,现在我们知道,被迫形成虚假的“统一战线”,才真的造成这个结果。问题本来就是属于孩子的,当“球”被还给孩子,孩子就会承担起本该属于他的责任。这正是“抗挫力”的养成。

  ★ 孩子长大之后对待父母的态度,又取决于什么呢?最重要的是两点:1。你对待孩子的方式;2。你对待父母的方式。你曾经给过孩子多少尊重,这些尊重就会在孩子长大之后,回报在你的身上。想要一个幸福的晚年,就请先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感情”总是比是非和好坏重要。因为我们是人。亲子关系,同理。我们曾经给予孩子的尊重或者蔑视,鼓励或者打击,爱或者恐惧,迟早,都会回到我们自己的身上。

  ★ 每个大人心里都有个孩子,每个孩子以后也都会成为大人。这是一个首尾相接的圆。理解是相互的,爱是流动的。当我们心里有一个能懂得孩子的孩子,孩子眼中就有了一个让他喜欢的大人的榜样。

  ★ 我们最常做出的“改变命运”的“示威”就是——出轨。这是很多人的人生。这可能也是一个“听话”的孩子的人生。允许孩子“不听话”,这样他才有机会“听自己的话”。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育儿 图书 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