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周杰伦也崩溃 女儿跟弟弟吃醋

2017年08月07日 06: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周杰伦一家周杰伦一家

  一儿一女,事业成功,娇妻在侧,38岁的周杰伦可谓是人生赢家,然而最近,他却也陷入了二胎奶爸的深深焦虑之中,以致忍不住公开吐槽:“养小孩真的很累!”

  周杰伦与昆凌在2015年7月迎来女儿小周周(Hathaway),2017年6月昆凌生下二胎儿子(Romeo),小周周也升级当姐姐,对于两个宝贝,奶爸周杰伦疼爱有加,泡奶、换尿布、哄睡都不在话下,然而最让他崩溃的是,有了儿子后,大女儿吃醋。

  昆凌爆料,2岁的小周周现在会跟弟弟争宠,谁抱弟弟,小周周就黏谁,周杰伦时常就得“一打二”左搂右抱哄娃。周杰伦最近出席活动也是大倒苦水,称有时候半夜都不能睡觉,要哄一个另一个就会吃醋,狗也会叫,就发疯了!很怕吵到邻居。

  明星们是如何教育儿女怎样相处的?

  娱乐圈拥有二孩的家庭非常多,两个孩子之间互相争宠、抢玩具、打闹……等等现象在很多家庭里每天都在上演,遇到这种情况,看看明星们都是怎么办的吧!

  林志颖:以弟弟名义给Kimi送礼物

  林志颖说,知道老婆怀二胎后,为了安抚大儿子Kimi对未来弟弟们吃醋的心情,他下了一番工夫,他会买一些小玩具给Kimi,告诉他“这是弟弟送的礼物。”让Kimi对两个弟弟心生好感。双胞胎出生后,林志颖也很照顾Kimi的感受,经常带着他去看电影、度假,让他不会感到失去了父母的爱。

  孙俪:给儿子看相亲相爱的东西

  辣妈孙俪为了化解大儿子等等因为妹妹的降生产生的焦虑不安,专门向有类似经验的妈妈取经,孙俪表示:“我会经常给等等看兄弟姐妹相亲相爱的东西。有天,我抱着妹妹坐在他旁边,看见电视里的有爱画面,他亲了妹妹,又亲了我,说‘我好爱妹妹。’”

  大S:让大女儿感受到同等的爱

  大S为了让小玥儿接受弟弟,时常同女儿讲:“你看妈妈的肚子不见了!因为弟弟生出来了!这就是玥儿的弟弟!来摸摸弟弟,弟弟好可爱,弟弟好爱玥儿!”所以玥儿就会常常过来摸摸希箖,越来越接受弟弟。为了做到不偏不倚,大S在生希箖之前就跟全家人包括保姆都做了沟通,不准亲戚朋友看到弟弟尖叫或很开心,不可以把注意力全放在弟弟的身上而冷落了老大,让玥儿感受到家人同等的对待。

  总的来说,每个宝贝的性格特点不同,父母要兼顾两个宝宝的情绪,决不能重男轻女,可以让大宝也承担一部分照顾弟弟妹妹的责任,让他觉得更有成就感。和睦的两宝关系能大大提高家庭幸福感哟!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