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每晚尖叫2小时 差点把邻居逼疯了

2017年09月13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个网友的抱怨在《每日邮报》上迅速走红,这个抱怨的网友可能没想到,就这么一个小小的抱怨,竟然引来网友这么多的讨论,在几天之内迅速走红,成为网红帖。

  这是一个熊孩子引起的问题,网友是一个女性,她家附近的邻居家有一个熊孩子,有个熊孩子不算啥,重要的是这个熊孩子有一个非常特别的爱好,那就是尖叫,每晚都在尖叫,让这位女性整整三年没有睡过一个好觉,这位女性非常的无奈,只能发贴在网上求助:

  “我有了新的邻居,三年前一对夫妻和一个小孩搬到了我家房子旁边,于是我就开始了噩梦一般的生活,这个熊孩子每天都会尖叫。从来没有停止过发脾气。当这个熊孩子的父母把熊孩子哄上床后,虽说是下午6点父母就会哄孩子上床,但是这个孩子往往会再尖叫两个小时,一直叫到自己精疲力竭为止,你以为他只叫这两个小时,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个熊孩子每晚的半夜都会醒,然后接着开始大声的尖叫。

  我一点也没有夸张,在最初的一年里,孩子每天都大声的尖叫。因为实在叫的太厉害了,我就带着红酒和笑容去找邻居,希望可以找到解决方法,让熊孩子不要叫的那么厉害,不要让熊孩子这么影响我们的日常休息。熊孩子的父母耐心听完我们的要求,然后拒绝了我们,还是让熊孩子呆在原来的地方,也没有给熊孩子的房间增加任何的隔音措施。

  随着孩子越长越大,孩子尖叫的次数也变少了,从每天都要尖叫变成了一周尖叫1,2次,但熊孩子年纪长大,他的尖叫的声音也不断的变大,耳塞都止不住他的叫声,无论在我家的任何地方,都能听到熊孩子的大叫。

  我转动我的脑筋试图找到解决方法,在熊孩子在凌晨两点大声尖叫了20分钟,我实在忍不了了,我打开了窗子大声的对这个熊孩子喊闭嘴,但是这个熊孩子的父母仍然在楼上,并对这件事浑然不知,完全不管。

  我应该怎么做?我们并没有给邻居带来任何的骚乱,但是这件事情让我没有任何的办法,我要如何才能劝说熊孩子的父母对熊孩子进行管教?”

  对这件事,不同的网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有网友认为孩子年纪比较小,“尖叫”是孩子的天性,这位女士应该理解孩子尖叫的行为;也有网友可以理解这位女士每天都睡不好的痛苦,这位女士可以搬家;也有一些家长来现身说法,我也有一个5岁的孩子,对于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是没有晚上和白天的观点的,有的时候孩子会整夜整夜的吵,我们感觉自己特别对不起邻居,唯一能做的就是加一些隔音装备,让孩子吵闹的声音尽量小一点。当然,更多的网友建议这位女士报警。

  外国网友有一些脑洞清奇,但说真的,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

  随处可见的熊孩子

  在生活当中,我们经常也会遇到这种情况,飞机上,火车上,各种熊孩子在你身边吵个不停,家长却不进行干预,或者只是象征性的说孩子几句,孩子仍然该哭哭该闹闹,没有一点想要悔改的意思;在餐厅,公园以及各种其他公众场合,孩子们旁如无人的打闹玩耍,家长并孩子并不加以阻止,而是由着孩子胡来,让孩子们在各种场合打打闹闹;因为有着“孩子”这个保护伞,很多成年人无法责备熊孩子,这些熊孩子就更加变本加厉,无所畏惧,上天入地作的无所不能,这些熊孩子的杀伤力极大,让人猝不及防,十分无语。

  面对熊孩子,你会怎么办?是理解他们是“孩子”给他们“孩子”的特权,默默忍下孩子的不懂事和不听话;还是直接指出熊孩子的错误,在大庭广众之下给孩子们讲讲人生道理;还是拉着熊孩子的父母商量,看到底如何才能教育熊孩子?在现实生活里,当你遇到了熊孩子,你会怎么办?我们都讨厌熊孩子,仔细想一想,你是不是也在把自己的孩子教育成为熊孩子呢?

  熊孩子是缺乏教养的体现,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应该有基本的教养,熊孩子出现在根本原因是孩子的教育出了问题。孩子就如同一张白纸,父母教给孩子什么,孩子就学习什么;孩子就如同一棵小树,父母需要帮助孩子修正成长的方向,父母要教育孩子社会公德,要教会孩子懂礼,不能让孩子养成上天下地唯我独尊的性格,教育,父母良好的教育,是防止孩子成为熊孩子最好的方法。(by 新芽)

新浪育儿原创,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标签: 熊孩子尖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