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看望贾静雯女儿三美颜值逆天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圆圆、小咘咘、贾静雯

  2月12日下午,贾静雯在微博上晒出和小咘咘、高圆圆的合影,并称:“亚洲最美干妈来看我们啦~我们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照片中,小咘咘的大眼 睛炯炯有神,一脸天真童真的表情,一身粉红系衣服,满满的可爱公主风!而一旁的贾静雯和高圆圆也喜笑颜开,十分开心!

高圆圆与干女儿

  网友也赞美道:“三大女神美美哒。圆圆也赶紧生一个小可爱吧~”“天呐,这三个人的颜值简直要逆天了,太美腻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贾静雯咘咘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