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门口偷窥!原来这件事这些明星都干过

2017年09月14日 06: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前段时间,朋友圈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和几张图片:如果早上刚好路过幼儿园门口,一定可以看到这样的画面,一些人“鬼鬼祟祟”的偷偷看着幼儿园内的孩子们。不用担心,不用紧张,他们并不是人贩子,而是自己的孩子刚刚(第一天)开始上幼儿园了。

  照片中,有家长爬墙头的,有教室门口张望的。

  还有老人自带望远镜的……果然是孩子开学,家长担忧!

  如今开学过去一周多了,幼儿园门口基本都恢复了平静,然而依然有家长不放心自家的宝宝!

  9月12日,主持人李思思就被曝光在幼儿园偷窥儿子的照片,网友留言:“还在继续……”照片中,李思思在教室门口偷偷往里看,开学这么多天还在偷窥,可见用心良苦。

  李思思大儿子元宝今年3岁,9月初刚上幼儿园。开学日,李思思就在微博留言:“今天你初次上幼儿园,也是妈妈正式复工的日子。深知你会紧张彷徨,其实妈妈比你还心慌。再安逸的巢穴总抵不过天空的绚烂,飞翔便拥有更多的风景。”言语间为儿子加油鼓励。

李思思儿子元宝李思思儿子元宝

  其实不止李思思,很多明星都做过偷窥孩子这件事,果然天下父母一个样,孩子都是亲生的!

  9月8日,孙俪也在微博晒出邓超送孩子上学的照片,她写到:“爸爸今天要出差,送等等妹妹去幼儿园,一遍遍的问孩子们会不会想他,送他们进教室也是一步三回头,自己在一旁偷偷流眼泪……快要走到门口了,又返回来去教室门口站一会儿,看一会儿……”

邓超送孩子邓超送孩子上幼儿园

  送孩子上学也要掉泪,网友们纷纷表示被邓超逗乐:“这个爱女心切的老男人。”“娘娘真是辛苦呢,要带3个孩子。”连孙俪也忍不住吐槽:“有必要重新送爸爸回幼儿园学习一下!”

邓超和儿子女儿邓超和儿子女儿

  去年9月,谢楠在也微博晒出偷看儿子的照片,她调侃到:“上一秒还在凹造型,下一秒变成吴所谓幼儿园偷窥狂,我的内心是统一的,但是园长分裂了。”照片中,谢楠站在教室窗口,忧心的看着儿子。

谢楠偷看儿子上幼儿园谢楠偷看儿子上幼儿园
谢楠儿子吴所谓谢楠儿子吴所谓

  可怜天下父母心!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父母,为了孩子真真是操碎了心!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