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创意游戏 营造多彩的童年

2016年12月25日 07:35 乌鲁木齐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孩子的童年应该是怎样的呢?孩子的童年应该是多姿多彩,无拘无束的,孩子的童年应该是五彩缤纷,天马行空的……推荐以下几个创意小游戏,让你还孩子一个缤纷的童年。

  涂鸦篇

  爱涂鸦是孩子们的天性,孩子们能够在涂鸦中发挥自己的创意,创造自己的小小天地。并且,涂鸦对于孩子们的好处很多,不仅能够培养他的创造能力,也可以促进手眼协调。所以,家长们可不要怕宝宝弄脏自己或家里,让他们尽情的涂鸦吧。

  创意一:“水彩”涂鸦

  孩子们是最喜欢玩水的,而当水和缤纷的色彩结合起来的时候,该是多么美妙的情景呢?这样看似杂乱却又充满童话般色彩的“水珠画”,只有孩子们才能创作出来,这样的创意是不是美妙呢?

  创意二:雪地涂鸦

  冬天,许多地方都会下雪,而雪地正是孩子们尽情涂鸦的好地方。不要把孩子当成温室里的小花了,让他们去户外,去雪地尽情的玩乐、涂鸦吧!看,那雪地上缤纷的彩虹,是不是特别的耀眼呢?

  创意三:手脚涂鸦

  哈哈,谁说我不是小画家呢?看,我的手和脚就可以画出一幅美妙的图画啦。手脚涂鸦不仅可以充分的发挥孩子们的创意,更能非常好的锻炼孩子的手脚协调能力哦,所以,不要怕脏,和孩子尽情的玩吧。

  拼贴篇

  宝宝们天生都是好动宝宝,喜欢撕毁家里的东西,喜欢乱剪乱贴。有的家长可能会为了孩子的如此捣蛋行为而大发雷霆,殊不知这可是发挥宝宝们创意,锻炼动手能力的好时机哦。

  创意四:拼贴节日贺卡

  将照片和卡片剪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在拼贴起来,就是一张张有趣的贺卡了,是不是很有创意呢?赶快来发挥你的小宇宙,玩玩创意拼贴吧。

  创意五:拼贴装饰画

  家里多余的彩色卡板,让孩子们尽情的发挥小创意,剪成各种各样的小形状,再拼贴起来,是不是一幅很有创意的温馨装饰画呢?看看宝宝们玩得多开心,赶快一起来动手吧。

  创意六:拼贴圣诞树

  圣诞节时,家里怎么可以没有圣诞树。看看我们能干的宝宝是如何拼贴出一棵环保的圣诞树吧,保证是独一无二哦。

  COSPLAY篇

  别以为大人们才玩cosplay,孩子们也有无穷无尽的创意哦。每一个男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奥特曼,每一个女孩都是自己眼中的公主,让孩子们玩cosplay不仅能发挥无穷无尽的创意,更能够让孩子们学习那个角色身上的品质,比如勇敢、比如善良……

  创意七:我是可爱的小精灵

  红色的头发,蓝色的衣服,明亮的眼睛,我是可爱的小精灵,善良又可爱,活泼又好动。

  创意八:我是勇敢的小超人

  看,我是勇敢的小超人,我有自己的盔甲,只要哪里需要我,我都会义不容辞哦。

  创意九:我是缤纷的小彩虹

  我是缤纷的小彩虹,我是美丽的小天使,我的心里总是充满着缤纷的色彩与阳光,带给身边的人温暖与快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