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宫内膜异位可导致不育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28  人民网 

  注1:Calcium的来源是柠檬酸钙,是最容易吸收的补剂,但里面所含元素(或可吸收的)钙质很少,因此,必须多服用才能满足补钙要求。应该看看瓶子上面的标签,看看里面含有多少毫克元素钙质。柠檬酸钙并不需要与食物混用也能达到最大吸引效果。

  注2:Caltrate的来源是碳酸钙,不容易消化但富含元素钙质。碳酸钙需要与主食一起服用才能发挥最大吸收效果。

  镁

  •Magnesium Chelate—每片含100毫克镁及47毫克钙

  •Solgar Magnesium Glycinate—每片含100毫克镁

  •SlowMag—每片含114毫克氯化镁及106毫克钙

  •Vitamin Shoppe Magnesium Chloride—每片含62毫克元素镁。

  早餐营养物含量, 单位:毫克(注:1盎司=28.3495克)

  专业词汇表

  羊膜穿刺术:一种羊水诊断手段。由超声波引导的针头从胎儿周围的羊水囊中取出少量液体进行染色体分析。

  阴道细菌性增生症:指阴道内细菌生长过盛,导致常见为外表呈“奶样”并发出“鱼腥”异味的过量分泌物,这种细菌增生症与早产及晚期流产有关。

  绒毛采样:早期妊娠末期进行的一项探查术,取出小片胎盘进行染色体分析。

  染色体:在差不多所有活体细胞中发现的一种显微结构,里面包含有以不同方式构造各个个体的DNA密码。

  先天性疾病:胎儿在出生前即受其影响的一种疾病或病况。

  黄体:在排卵后形成的卵巢包囊,黄体期负责生产助孕酮(黄体酮)。

  脱氧核糖核酸(DNA):染色体的基本构造模块,构成人体最基本的基因材料。

  唐氏综合征:由于多出一个21号染色体而出现的基因疾病,也称为21三体。表现为(不同程度的)智障、面部特征外形异常(包括异常生长)和心脏缺陷等其他问题。

  异位妊娠:发生在子宫外侧,主要是在输卵管外面的一种异常妊娠。

  胚胎:早期妊娠阶段,受精卵在子宫内膜上着床并开始生长。

  子宫内膜异位:与子宫内膜类似的组织在子宫腔外着床并生长的一种异常现象,经常导致严重痛经与不育症。

  子宫内膜:子宫的里层,早期胚胎在此着床并生长。

  雌激素:也称为“女性激素”,由卵巢制造出来,在月经周期的前半部分促进子宫内膜生长。

  类纤维瘤:子宫内平滑肌常见的良性增长物,绝大部分情况下无症状,但可能使子宫体积增大,增大经血量并导致痉挛,引起不育或流产。

  卵泡: 卵巢里面发现的小囊结构,储存卵子的地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不育症  治疗  方案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