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录:宝宝第一次生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1:18  《完美孕妇》 
记录:宝宝第一次生病(图)
记录:宝宝第一次生病

   【引言】宝宝呱呱坠地,意味着寄生在妈妈肚子里生活结束,开始属于自己的生活,他们要面对许多的“第一次”,虽说新生宝宝从妈妈体内带来的免疫力能让他们抵挡一阵陌生的环境,但是让妈妈们恐怖的第一次生病总是在所难免,打起精神来吧,一起来从容面对这道难关。

  小咳嗽演变成大咳嗽

  宝宝小名:亮亮

  生病时间:1个多月

  病况:咳嗽

  经历时间:1个多星期

  小亮亮在1个多月的时候,可能被我传染到感冒了,开始咳嗽,一开始以为是平常的咳嗽稍微频繁了,也没怎么在意,后来咳嗽越来越厉害,小孩子咳嗽起来特别可怜,我们听着也很心疼。咳嗽到第5天依然没有消退的意思,而且慢慢严重起来,于是就带他去看医生,配了点药,再吃了三四天终于好了。

  抵抗力一直不错,但第一次总是难免

  宝宝:曹旭彤

  生病时间:12个月

  病况:发烧感冒咳嗽

  经历时间:4天

  宝宝的身体一直都很好,带起来也很放心,第一次生病是在1岁的时候,那天爷爷带彤彤去江边玩,可能被冷风吹了,回来就有些流鼻涕,之后就发热了,还伴随着咳嗽。由于是第一次生病,所以我们也没有什么经验,带他去了社区医院看了病,医生开了些治疗感冒和止咳的药水,回来吃了2天就好得差不多了,第三天咳嗽也好了,虽然是第一次生病,但还算比较平静地度过了。

  出水痘还是比较少见的

  宝宝:范范

  生病月龄:8个月

  病况:水痘

  经历时间:10天

  范范从出生开始麻烦事就比较多,便秘常有,但第一次生病应该是8个月时出水痘。没有任何迹象,突然晚上就开始发烧了,而且热度还不低,也没有其他症状,爸爸说要先退烧,于是去药店买了退烧药,第二天早上热度又开始上升,就带他去医院,医生检查后说是水痘,仔细看看的确皮肤上有一些小红点,不过不是很多,这么小的孩子得水痘的确还是挺少的,不过那一段时间小学里在流行水痘,估计是带出去玩时被传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婴儿  湿疹  感冒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