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抚触最好在沐浴后与两餐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9:10  《母婴世界》 
bb抚触最好在沐浴后与两餐间
婴儿抚触最佳时间:沐浴后 两餐间

  婴儿抚触:沐浴后;两餐之间

  早期抚触就是在婴儿脑发育的关键期给脑细胞和神经系统以适宜的刺激,促进婴儿神经系统发育,从而促进生长及智能发育。

  顺序、手法:一切从宝宝出发

  妈妈在给宝宝做抚触时,不一定非要按照顺序,每个动作一一做到。抚触应该是按照宝宝的喜好来安排,你可以打乱抚触的顺序,或自创几个宝宝喜欢的动作。

  抚触的手法也可按照宝宝年龄需要而定,宝宝长牙的时候,可以让他仰面躺下,多帮他按摩小脸;到了要爬的时候,再让他趴下,帮他练习爬爬;学习走路的时候,除了多给他做些腿上的按摩外,小脚丫也是很重要的。

  温馨提示:如果做到一半宝宝哭了,应该马上停止动作。切忌在宝宝过饱、过饿、过疲劳的时候进行抚触。做完之后如果发现宝宝的皮肤微微发红,则表示力度正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保健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