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龄是影响生育能力的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9:54  《最快速怀孕》 

  结 论

  影响生育力的因素很多,其中年龄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大多数读者不愿意,也不能够改变他们基于生育力方面的考虑而做的生儿育女的计划。年龄大的夫妇不要因为年龄大就改变怀孕计划。不过,年龄超过35岁,尤其是40岁以上的夫妇,他们都有特别的需求,因此更有可能遇到麻烦。

  所有女性,无论多大年龄,都应该在孕前就去看医生,这样做好处很多,但是,我极力鼓励年龄在35岁及以上的女性孕前去看妇科或产科医生以进行孕前咨询。40岁或年龄更大的女性,如果身体健康,月经也正常,我建议先尝试6到9个月,之后再去看妇科或产科医生或生殖内分泌学家,对怀孕可能性进行正式的评估。

  育龄夫妇必须对自身生育力怀有现实的期望,最大程度地利用本书提供的所有孕前建议,会对年龄较大的夫妇提供极有价值的帮助。虽然并没有什么干预措施能改变年龄对生殖系统造成的影响,但是,为降低先天缺陷风险、增强生育能力、优化妊娠期间的母亲健康以及降低流产风险所提供的一般建议,对于年龄较大的夫妇是特别重要的。除了按照第3章所列建议行事以外,年龄大的夫妇还可以获得卵巢功能及精子计数等方面的筛检分析,以提前确定怀孕过程可能遇到的任何困难。医生还能根据这些夫妇的个人病史提供其他专门的帮助,并拿出合适的测试及治疗办法。

  在40岁以前,无论年龄因素多么不利,靠自然方法怀上孩子并顺产的机会还是很大的。保持乐观是很正常的,但我们也应该保持一个现实的态度。应用本书提供的信息,抱合理的怀孕态度,这样就一定能使成功机会大大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生理  生育  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