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什么孕检项目要反复进行?

  从第一次产检开始,我们之前提到的多项常规检查会反复进行,主要目的就是对怀孕妇女的身体状态进行持续的检测,进而发现潜在问题。

  比如怀孕期间出现血压的异常,或是宫高腹围的增长较孕期正常值快,这些都是很容易被我们忽略的细节。但是医生们通过对准妈妈全方位的了解,能够及时发现隐藏的问题和异常情况。这也是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到医院报到的原因。

  也许很多次您的检查上面都写着——一切正常,但请不要放松警惕,很多妊娠期的严重疾病,都是孕前非常健康的妇女在怀孕到一定阶段时才出现的。

  从医生的角度而言,妊娠实际上是非常艰辛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危险无处不在,每一位准妈妈都要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无论多么小的几率,如果降临在自己的身上,那么就是100%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产检  检测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