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要学会做个“甜蜜夹心”

  PART3 功夫男人

  功夫男人的基本功

  天平的平衡除了两边力量旗鼓相当,支点巧妙移动也能维持天平的稳定,男人就是婆媳之间的那个支点,如果说在婚前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没顾上考虑母亲与老婆是否投合的问题,那么在婚后,男人就要努力锻炼自己的平衡功夫。

  第一招 甜言蜜语功

  在老妈面前多说老婆的好话,在老婆跟前多为老妈美言,功劳都是老妈与老婆的。毕竟两人都是自己最亲近的人。

  第二招 明辨是非功

  不是要在婆媳之间分个你对我错,而是明白自己的家庭事务要自己做主,不要事无巨细全向老妈回报,孝心不是依赖父母的借口。

  第三招 浑水摸鱼功

  在小事上不妨糊涂,家事没有对错,不必凡事精明。

  第四招 体贴孝顺功

  精神安慰加礼物,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从细节多体贴父母,最重要的是双方父母要一样对待。

  第五招 装模作样功

  夫妻之间难免会有争吵、不愉快,无论大小,走出房间还是恩爱夫妻,不要把夫妻之间的矛盾都告诉长辈,以免老人担心。文/蒋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婆媳  婚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