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发现:运动可防卵巢癌

http://www.sina.com.cn    舜网-当代健康报 

  研究显示,适量的身体运动可能有助于降低女性患卵巢癌的危险。该研究支持了采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可预防妇女肿瘤发展的这一理论。

  加拿大公共卫生局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那些运动水平最高的女性,其患卵巢癌的危险有了明显减少。适量运动水平最高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危险减少了33%;总运动水平最高的女性,这一危险减少了27%。

  这份研究报告称,剧烈运动却没有这种预防效果。一种可能有益的解释是,免疫和抗氧化系统的增强可减少肥胖的危险,而进行大量的运动则会使免疫系统受到抑制。

  研究人员总结认为,虽然卵巢癌预后很差,但身体活动是可改变的生活方式因素。由于进行有规律地运动对健康具有很多益处,因此进行有规律地适量运动对综合预防慢性疾病具有深远的意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女性  卵巢癌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