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过冬:常活动别捂着(图)

宝宝过冬:常活动别捂着(图)
宝宝过冬:常活动别捂

  一到冬天,很多家长就喜欢给宝宝穿上厚厚的衣服,唯恐孩子着凉。但专家建议家长:冬天里不要给孩子穿得过厚,此外,要注意让宝宝多参加户外活动。

  户外活动每天坚持:建议家长最好坚持每天让孩子参加户外活动。天气好,就多活动一会儿;天气不好,就少活动几分钟。但最好做到每天坚持。因为冬天里如果隔几天不出去,再出去时,宝宝可能会受凉感冒。 

  坚持给宝宝洗澡:冬天不见得要一天洗一次澡,但一周要洗2~3次。冬天太少洗澡的婴儿,开春一洗澡就会患病。冬季室内空气要流通,不能闷得燥热难耐。

  室内不要穿太多:孩子在室内不要穿得太多了,因为宝宝的活动量不断增大,穿得过多容易出汗,冬季出汗就容易外感风寒,发高烧。穿得过多也限制宝宝的活动,从而阻碍了智力发育。如果室内就穿多,到室外就穿得更多——宝宝都穿圆了,还怎么做户外活动?

  文、图片整理/记者 冯秋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过冬  活动  捂着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