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该在什么时候上床睡觉

http://www.sina.com.cn    《毕家妈妈育儿经》 

  孩子应该在什么时候上床睡觉

  一般西方家庭会让孩子在7点到7点半之间上床睡觉,很多人会等到孩子关上卧房的门之后才开始和老公正式进晚餐。小孩子需要充足的睡眠,而如果你是一个全职妈妈,也需要这样一个傍晚来大喘气。

  在中国情况就有些不同,因为大家都在为事业、为更大的房子、为车子而奔波,也因为常常有别人帮助照顾孩子,因此父母晚归是常有的事,而孩子早一点晚一点入睡对父母社交生活的影响似乎也没那么大。但是孩子的生长发育对睡眠的需求是不可忽视的。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情况灵活掌握孩子的作息时间,但要记住3岁前儿童一天最低不能少于12个小时的睡眠,3岁到学龄前的儿童,最低不能少于10个小时的睡眠,并且孩子每天的起居时间要争取大体一致。如果孩子幼时不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以后上幼儿园,甚至上学都会有作息时间上的麻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睡觉  时间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