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作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作者简介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封面

  作者简介

  胖星儿 

  曾任《北京晨报》首席记者、奥运报道部主任。

  婚后作为“专职”太太和母亲,拥有点击量最大的新浪中文生活类博客——“相对美女私房菜”。她以特有的品味、智慧与幽默感,将柴米油盐,琐碎平常的家庭生活,转化成轻松、美妙、充满趣味的家政艺术,由此受到大批新一代都市女性的追捧,并成为与女性分享时尚幸福生活的家政女王。

  目前已出版的作品包括《胖星儿@最生活》系列丛书,《家政女王的厨室心经》等。

  本书全程医学专家

  徐蕴华 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医疗总监教授 主任医师

  任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学教授、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及产科主任。曾任联合国妇女健康项目专家、卫生部开展母乳喂养和创建爱婴医院部级专家、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项目顾问专家。曾作为访问学者赴美国南加州大学妇女医院及英国伦敦大学国际儿童保健中心进修。

  徐教授也是为本书作者胖星儿进行孕期检查及实施分娩手术的专家。

  郭欣  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妇产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有近20年丰富的妇产科工作经验,曾任北京东四妇产医院产科主任,负责产科高危门诊管理、产前筛查与诊断及产科病房管理工作,特别是妊娠高血压疾病、妊娠合并糖尿病、FGR等产科合并症及并发症的孕妇管理。

  高颖 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

  有30余年丰富的妇产科工作经验,曾任北京东四妇产医院产科主任,处理各种产科高危、疑难病症,熟练操作剖宫产、产钳等产科手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