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http://baby.sina.com.cn/health/09/1007/1515141509.shtml

数据标题文字1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

本书集孕产实况、全新的美式孕产理念、熟龄产妇问题分析、权威专家指导于一身。除了营养、健康、禁忌等常规孕产问题。

  这本真实而人性化的孕产实况书,更兼顾到30+孕妇作为女性在生活方方面面所需的悉心呵护,从穿衣到出行,从情感心理到娱乐休闲,皆细致入微, 同时有妇科专家提供的全面、系统和权威的孕期指导伴随始终,是名副其实的都市熟龄产妇枕边书。

  而作为资深家政女王的胖星,更为读者提供了健康方便的时尚孕妇菜谱,使内容更加超值!   [发表评论]

      本书由漓江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38.00元

作者简介

  胖星儿
  曾任《北京晨报》首席记者、奥运报道部主任。
  婚后作为“专职”太太和母亲,拥有点击量最大的新浪中文生活类博客——“相对美女私房菜”。她以特有的品味、智慧与幽默感,将柴米油盐,琐碎平常的家庭生活,转化成轻松、美妙、充满趣味的家政艺术,由此受到大批新一代都市女性的追捧,并成为与女性分享时尚幸福生活的家政女王。
  目前已出版的作品包括《胖星儿@最生活》系列丛书,《家政女王的厨室心经》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