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可以吃人工甜味剂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2:19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 

  怀孕后还可以吃低卡路里的人工甜味剂吗?

  怀孕前,我几乎一直在食用人工甜味剂,比如木糖醇还有阿斯巴甜,既减少热量的摄取,又满足自己对甜食的欲望。怀孕之后,我虽然依然不敢放开食用蔗糖,但是却减少了人工甜味剂的摄入量。

  因为虽然目前没有证据证明人工甜味剂会导致胎儿出生缺陷,但是科学家对于食用人工的添加剂仍然持保守态度,所以为了妥善起见,我怀孕期间尽量减少食用量,当然这也意味着我非常节制地吃甜食,因为这些没有营养而单纯只有味道的东西对宝宝并没有好处,作为妈妈当然要有足够的毅力抵抗甜食的诱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甜食  营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