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种美容准妈妈不能做

  如果你怀孕了,请一定要相信自己是个漂亮的孕妇。当然孕期你的皮肤和身体会有一些变化,让你不知所措,会很重视美容,但下述的9种美容是不能做的。

  9种美容,孕妇不能做

  1、怀孕后脸上的痘痘或湿疹,不要盲目自己选择外擦或其他功能性的化妆品。

  怀孕后脸上出现小痘痘,应注意清洁。此时不要更换以往常用的护肤品,以免皮肤不适应。

  如果怀孕后,脸上的痘痘或湿疹很严重,不要盲目自己选择外擦或其他功能性的化妆品,应该去找皮肤科的医生寻求帮助。

  2、抗衰老的产品不适合在孕期使用。

  3、不要盲目选择去斑产品。

  顺其自然,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过于相信去广告中去斑产品功效的夸张说法,如果选择去斑产品也不要再孕期和哺乳期内使用。

  4、孕期禁用含有维他命K、维他命A酸及其它维生素A衍生物的化妆品。

  5、准妈妈不应该使用美甲用品和指甲油,尽量少用口红。

  美甲用品及指甲油属于化学品,普遍含有一种叫“酞酸酯”的物质,这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油状液体,能够使指甲油质地更均匀、耐用。然而这种物质若被人吸收,不仅对人的健康有害,而且容易引起孕妇流产及胎儿畸形。

  口红是由多种油脂、蜡质染料和香料等成分组成的。其中油脂通常采用羊毛脂,是一种从洗羊毛液中回收和提炼而成的透明的膏体。羊毛脂既能吸附空气中各种对人体有害垢重金属微量元素,又能吸附能进入胎儿体内的大肠杆菌等微生物。随着唾液进入人体内,使孕妇腹中的胎儿受害。

  6、孕妇应该禁止染发和烫发。

  染发剂:可引起细胞染色体的畸变,从而可诱发皮肤癌、乳腺癌和胎儿畸形。染发剂的某些成分还可能使皮肤产生过敏反应。

  冷烫精:化学冷烫精还会影响孕妇体内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少数妇女还会对其产生过敏反应。

  7、要杜绝专业的美容漂白项目、任何电疗项目、足部反射疗法、压点式按摩。

  8、桑拿属于完全禁止项目,因为超过53摄氏度的高温会增加孕妇流产的机会。

  9、对于香精油的使用请遵从医生或者专业的芳香治疗师的建议,做香薰的项目要特别小心。

  就孕期而言,前3个月是不能做香薰的,而过了3个月以后选择香薰精油也是有讲究的,比如柠檬、柑橘等不能在怀孕12个星期前使用,玫瑰、茉莉却则不能在怀孕16个星期前使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美容  皮肤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