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孕妈如何搭配服饰

  现在许多女装设计师致力于设计时尚漂亮的孕妇装,所以女性不必担心怀孕之后会与时尚脱节。但是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孕妇装,不能只看款式,关键是要看穿着是否舒适。由于孕妇孕育期间容易出汗,所以最好选购透气性较好的天然纤维服装(如棉)。以下是孕妇装购买和搭配的一些建议:

  购买孕妇裤或孕妇裙时最好选择中性色彩,如黑色或卡其色。服装的腹部和腰部处必须具有很好的弹性,以能够托持和保护小孩,服装面料最好选用斜纹或府绸。

  大多数孕妇比较喜欢背带裤,它是孕妇衣橱内的主要服饰。这是因为背带裤手感柔软、穿着方便且穿着时间较长,背带裤基本具备孕妇服所应具有的特性,如宽松的腹部,舒适性好。

  储备一些可以单穿或配套穿着的T恤衫。

  为确保穿着舒适性,怀孕期间可以购买一件领角有纽扣的男式衬衫。这种衬衫一般是由高支棉或牛津布制作而成,比较宽松,适合孕妇体型穿着较舒适。而且衬衫很好搭配,下装穿一条裙子,外加一件夹克可以作为上班的职业装,搭配一款宽松背带裤作为周末的便装。

  选购一些柔软舒适的弹性针织服装,如束腰外套、针织裤和针织连衣裙,可以与其他款式的服装搭配,也可以单穿。

  衣橱里至少有一件适合社交场合穿着的孕妇装。比如一件看上去比较雍容华贵的丝绒连衣裙,或是一件做工精致考究的棉缎衬衫加配一条修长的黑色裤子。购买服装时不必担心一些时尚款式穿上后显得性感,酥胸微露的连衣裙款式让你更显女性韵味。

  怀孕期间孕妇的胸部尺寸会渐渐变大,因此需要购买几件足以包容和支撑胸部的纹胸。另外,怀孕期间腹部也会渐渐突出,所以还需选购一些合身穿着舒服的孕妇裤。

  如果怀孕期间需要工作,那么就需要配备适于工作场合穿着的职业装。最好选择全棉服装,因为全棉服装触感柔软、透气吸湿具有较好的舒适性和支撑作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孕妇装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