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萎缩性鼻炎的发病特点

  萎缩性鼻炎

  鼻腔黏膜及骨质萎缩而引起鼻腔炎症。

  发病特点  鼻腔黏膜干燥不适,嗅觉明显减退或丧失,鼻内大量黄绿色脓痂堆积,有一股恶臭气息散发出来。孩子常用手挖鼻痂,损伤黏膜而出血。由于鼻腔宽大,当吸入冷空气时,头痛、头昏比较明显。

  父母有招

  ·预防感冒

  ·避免长期使用血管收缩类药物滴鼻,如麻黄素等。

  ·定时用生理盐水清洗鼻腔。

  ·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D等,如动物肝脏、胡萝卜、柑橘类水果等,必要时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维生素药物制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鼻炎  宝宝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