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不能用抗生素对付发烧?

  能不能用抗生素对付发烧?

  遇到孩子发烧时,不要一味以控制孩子体温恢复到正常为目标。只要将孩子体温控制在38.5℃以内,就既能发挥人体自身抵御疾病的效果,又能够避免高热可能造成孩子大脑不稳定而出现惊厥。

  很多原因都会引起发烧,但只有细菌感染引起的发烧才能选择使用抗生素治疗。无论是用抗生素还是其他药物治疗,目的都是治疗引起发烧的原因,而不是发烧本身。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孩子发烧  退烧药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