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得中耳炎有哪些症状

http://www.sina.com.cn    上海家庭报 

  问:宝宝4个月,最近晚上睡觉时有两次把自己的左耳(耳廓后面)抓破。我担心宝宝会不会得了中耳炎,可仔细观察他的耳朵内并没有发现流水之类的问题,体温也不高,不知中耳炎会有哪些症状?

  答:从提供的情况看宝宝经常自己用手抓耳朵,甚至皮也抓破,可能是耳屎刺激引起的痒。如果是急性中耳炎,宝宝会出现不肯吃奶、夜间啼哭、摩擦单侧耳朵、部分听力丧失或耳朵出现排泄物等症状。虽然你的宝宝没有出现这些症状,但还是建议你带宝宝去医院做个检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防病  宝宝  中耳炎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