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喜善快乐妈咪手记前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9:24  《金喜善快乐妈咪手记》 

  我在个人网站上羞涩地公开“我怀孕了”的当天,真可以说是闹得天翻地覆。

  当时有两万多名网友向我表示祝贺,连服务器都有些“体力不支”了。抑制不住激动心情的我低头在想:这世上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怀孕,有什么特殊的呢?可是瞬间之后,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让我感到骄傲的是,突然体会到即将当妈妈的心情,洋溢着感动和幸福⋯⋯

  在此,谨以此书向当时给我发来祝福留言的所有朋友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你们带给我的祝福,真的令我很感动。

  看到我在个人网站上的羞涩“表白”,一个与我熟悉的“过来人”姐姐还给我寄来了祝福的礼物,是她在怀孕期间所看过的所有关于怀孕&分娩的书籍,竟然有12本之多!认真仔细的姐姐居然在每本书上,对于她认为内容很好或者很有帮助的地方作了标注,并贴上了标签!

  刚开始,我只是觉得太感谢姐姐的细心和热情了。但在仔细读过这几本书籍之后,才明白她为什么要作如此细心的标注。一本500多页的书却只有十几页的内容有帮助,而大部分是无聊、不必要或者专业性太强的内容⋯⋯我也只好这样,东拼西凑,摘读着每本书里有用的信息。突然冒出了想把这些书籍里的精华内容都编在一本书里的念头。

  另外,我还有这样一个小想法:现有的关于怀孕&分娩的书都太闷了。准妈妈们应该是比任何人都积极、乐观、幸福的!但因为读了一些沉闷的孕期教科书之后,她们害怕分娩、对照顾宝宝忧虑重重,甚至有人还得了产后抑郁症。

  所以,我要写一本最乐观最积极最快乐的书!为了准妈妈们和可爱宝宝们的健康!也为了给那些不愿意输给别人的准妈妈们提供最最新的有益信息!

  迎来一生中最大变化和最大慌乱的准妈妈们,对所有事情都充满新奇、毫无头绪的新手妈妈们,快来看我的亲身体验和专家们的超级建议吧!

  怀孕了——

  我怀孕啦!

  5月25日 星期天

  妈妈36岁那年,正经历了两次流产的痛苦,并深深地陷入忧虑之中,而姥姥又在那时去世了。

  姥姥去世时留下了遗言,她告诉妈妈不要担心,自己去天堂后会送来一个可爱的孩子。

  于是第二年,我出生了⋯⋯

  33年后,我也收到了上天送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我和我的丈夫,我亲爱的家人们一直翘首以盼的——

  我们的孩子妍儿。

  而我,能给一个男人,以及我亲爱的家人们带来这个令人愉快的“礼物”,对我来说是另外一种欢喜和满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分娩  产后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