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到5岁半就换牙,早不早?

http://www.sina.com.cn    《毕家妈妈育儿经》 

  ○女孩子还不到5岁半就开始换牙,是不是太早了

  专家:换乳牙,有的孩子早,有的孩子迟,女孩子通常比男孩子更早一些。一般说来,5岁以后换牙都是正常的,特别是现在孩子营养丰富,身体各方面的发育都比做父母的这一代提前一些。

  换牙一般从前门牙开始,20颗乳牙,在7~8年的时间里,逐渐被恒牙代替,到14岁长出28颗新的牙齿,换牙才算结束。到18岁成年,一般人会拥有28到32颗牙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孩子  换牙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