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急于减肥不利母乳喂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8:19  沈阳网-沈阳日报 

  女性产后迫于外界和自身压力,往往急于恢复身材。而德国医疗保健质量和效率研究所日前发表研究报告说,生完宝宝后,很多女性都希望快速恢复到以前的体重水平。他们建议,女性产后不应该在这方面给自己太大压力,如果过分追求快速恢复身材,会对母乳喂养产生负面影响。只要能在3个月至半年内使体重恢复到孕前水平,就属于正常。

  女性分娩后,体重就会自然而然地开始减轻。这家研究所的主任彼得·萨维茨基说,产后妈妈们需要母乳喂养宝宝,并会耗费很大的精力和体力照顾他们,这些都会使妈妈们的体重不断下降。一般而言,3个月至半年内体重恢复到原来水平就属于正常。(据新华社)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产后  减肥  母乳喂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