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宝宝黄疸要不要治疗?  

  新生宝宝黄疸   

  大部分新生宝宝在出生后2~3天,出现皮肤、眼结膜和口腔黏膜发黄,有轻有重。一般在脸部和前胸较明显,但手心和脚心不黄。出黄疸时,宝宝没有什么不舒适的感觉。

  新生宝宝生理性黄疸不需要治疗,一般在一周左右消退。新生宝宝生理性黄疸虽然是一种正常现象,但家长也要密切观察。可适当给宝宝多饮些葡萄糖水。如果宝宝黄疸出现得较早,黄疸较重,不能很快消退,可能是病理性黄疸,需要及时请医生检查治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新生宝宝  黄疸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