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爸爸应与胎儿多说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9:54  舜网-当代健康报 

  胎教并不只是准妈妈的事,专家指出,胎儿更喜欢听中低频调的声音,爸爸的说话声正好适当,如果爸爸每天坚持与胎儿讲话,能够唤起胎儿的热情,帮助胎儿智力发育。 

  市妇婴医院胎教孕教中心校长刘国芳介绍说,准爸爸也要积极参与胎教。准爸爸参与胎教不仅能让准妈妈感受到被重视与被疼爱,还能密切准爸爸与胎儿之间的感情。“很多准爸爸认为,胎教可能很费时间,事实上,胎教并不费时间,贵在坚持才最重要。”刘国芳介绍说,准爸爸做胎教其实很简单,每天早晨起来、下班回来,跟胎儿打声招呼,说几句话,抚摸一下胎儿等,都是胎教。

  刘国芳说,市妇婴医院在去年底开办了准爸爸学习班,每堂课都有上百名准爸爸前来学习胎教和育儿知识。很多准爸爸表示,看到老婆怀孕那么辛苦,做丈夫的总觉得有劲儿使不上,现在好好学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就能更好地照顾老婆和孩子了。

  据记者了解,这家医院还要开设准爷爷、准奶奶和准姥姥、准姥爷培训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准爸爸  胎教  胎儿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