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音乐会再现胎教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5:51  新浪育儿  
准妈妈音乐会再现胎教经典
图为:准爸爸也参与到活泼有趣的游戏环节中

  2009年5月10日母亲节,由《母子健康》举办的“我的‘第一个’母亲节”在北京音乐厅拉开帷幕,这是一场为北京的准妈妈和准爸爸们献上音乐饕餮盛宴。

  此次活动以经典的胎教音乐为主线,让准父母与未谋面的宝宝一起在美妙的音乐中,享受为人父母的快乐和温情;其他活动为辅:孕、产妇育儿专家现场指导,育儿信息的分享,超值大礼包赠送,以及特别游戏体验。让每一对亲临现场的准父母都能感受到有心、有爱的温暖和温情。

  2007年《母子健康》杂志举办了“准妈妈胎教音乐会”,给很多准妈妈的孕期生活留下了美好回忆。其温馨的胎教音乐形式,精彩的现场活动和贝亲超值大礼赠送,仅三年时间,就打造成了一个独一无二、具有影响力的准妈妈盛大活动品牌,美妙的乐曲,跳动的音符,孕育的喜悦,幸福的时刻……让准妈妈和准爸爸一起用心聆听爱的旋律,用爱拉近心的距离,用爱心点亮属于准妈妈的第一个母亲节!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