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晚期应继续补充铁和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0:58  《郑玉巧育儿百科》 

  随着胎儿的长大,妈妈需要摄入比平时高出1倍还要多的铁。钙的需要量也相应增加。不要忽视食物中铁和钙的摄入,因为食物中的铁和钙吸收利用率都比较高。当然仅仅通过食物补充已经不能满足胎儿和孕妇的需要了,医生会给你推荐补充铁和钙的营养药物。

  无需担心身材变化

  刚刚知道怀孕的消息时,似乎有些害怕体重的增长,那是因为你一时接受不了怀孕带给你的变化——眼睑肿、腰变粗、小腹凸起、臀部脂肪增多。现在你不再害怕体重的增长,如果产检时,体重较上一次增加不明显,你还会担心是否胎儿没有生长。如果医生没有对你的体重和饮食提出要求,就不要过多摄入食物,以免造成你和胎儿体重额外增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胎儿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