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编40周同步妊娠方案》序言

http://www.sina.com.cn    《新编40周同步妊娠方案》 

  对于女性来说,妊娠虽然只有短短的10个月,但是却要为了这10个月付出两倍甚至于更多的时间。

  怀孕是女性最幸福的时候,从知道怀孕的第一天开始,你的人生将进入全新的阶段,在这关键的40周,每周都会出现不同的惊喜与感受,同时每周也都有必须注意的重点。本书将带领孕妈妈,从怀孕到分娩这个与胎儿最亲密的40周中,从了解孕妈妈和胎宝宝每周的身体变化开始,让孕妈妈逐步了解,怀孕期间哪些事情是该做的,哪些事情是不该做的。只要遵循孕期的保健原则,就能让孕妈妈安心养胎,顺利孕育出一个健康宝宝。

  本书共分6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孕前需要了解的知识;第二部分介绍了孕妈妈的身体变化、胎宝宝的成长发育以及胎教重点;第三部分介绍了孕妈妈在孕期生活的注意事项;第四部分介绍了孕期营养与配餐;第五部分介绍了孕期运动原则和孕期同步运动操;第六部分介绍了孕期的常见症状及解决方法。

  本书运用大量的图片,配合科学详尽的文字,为孕妈妈排解妊娠期的多种疑虑,以帮助准父母们进行同步学习,伴随孕妈妈一起走过难忘的孕期生活。

  本书不足之处,希望广大读者在愉阅本书时,给予批评指正,以便再版时及时修改。谢谢!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