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孕避开6个黑色时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1:08  《新编40周同步妊娠方案》 
受孕避开6个黑色时间(图)
受孕避开6个黑色时间

  “黑色”受孕时间,指的是精子和卵子在人体不良的生理状态下或不良的自然环境下结合为受精卵。这样的受精卵容易受到各种干扰,质量也会受到影响。

  优生学家认为,夫妻在受孕前和受孕时的心理与生理必须处于健康状态,有一个适宜的环境和良好的条件,否则可能就会影响将来宝宝的健康,甚至造成悲剧。因此,准备受孕的夫妇应该避免以下6个黑色时间。

  不要在情绪不佳时受孕

  情绪与健康息息相关,并且还可影响精子质量。不良的情绪刺激可影响母体激素分泌,使胎儿不安、躁动而影响生长发育,或者造成流产。因此,情绪不佳时不要受孕。

  不要在蜜月时受孕

  不要在新婚时马上受孕。在蜜月期间身体一般处于过度疲劳状态,加之新婚夫妇性生活频繁,会大大影响精子与卵子的质量和状态,故应该在婚后的一段时间后再受孕。

  不要在不良的环境下受孕

  我们的人体也是一个充满电磁场的导体,自然环境的变化也会影响这个导体的运转,如太阳磁爆、雷电交加、山崩地震、日食月食等,都会影响人体的生殖细胞引起畸变,所以在这些时间都不宜受孕。否则,容易生育出不健康或者畸形的孩子。

  停用避孕药后不要立即受孕

  长期口服避孕药的女性,由于药物对生殖细胞的影响,易于排出不良卵子,所以至少要等停药后两个月,一般主张半年后再要孩子。放置避孕环的女性在取环后,也应该等2~3次正常月经后再受孕。

  不要在患病期间受孕

  疾病会影响体质、受精卵的质量、宫内着床环境。患病期间服用的药物也可能对精子和卵子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夫妇双方若有人患急性病,最好等体质康复停药并征得医生同意后再考虑受孕为宜。

  不要在炎热和严寒季节受孕

  酷暑高温,准妈妈妊娠反应重,食欲不佳,蛋白质及各种营养摄入量减少,机体消耗量大,会影响胎儿大脑的发育。另外,严寒季节使准妈妈接触呼吸道病毒的机会增多,容易感冒而损害胎儿的健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受孕  优生优育  环境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