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治冻疮不妨试试中成药

  冻疮是由寒冷侵袭而引起的皮肤炎症损害,是冬季常见的皮肤病,多发于手、足、耳端。治疗原则以消炎、消肿和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为主。近年临床研究证实,一些原本并非用于治疗冻疮的中成药治疗本病效果较好,可供选用。现介绍如下:

  十滴水:取棉签蘸十滴水涂搽皮损处,每日3~4次;对于已形成溃疡或继发感染者,则用十滴水稀释液浸湿纱布敷于患处,每日2~3次,每次敷20~30分钟。

  伤湿止痛膏:适用于未溃破的冻疮。先用热水洗净局部,擦干后贴上伤湿止痛膏,每日一次,2~3次即可见效。小儿皮肤娇嫩,要勤换药,一般以12小时为度。

  京万红烫伤膏:适用于冻疮溃破者。先用温开水把患处洗净,再外涂京万红烫伤膏适量,每日一次。用药2~3天即可收到明显效果。

  脉络宁注射液:把脉络宁注射液20毫升加入低分子右旋糖酐500毫升中,静脉滴注,每日一次,7天为一个疗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冻疮  偏方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