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5月:胎儿的听力发育越来越完善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产全程细节》 

  胎宝宝踢呀踢

  宝宝的听力发育越来越完善了,他是躲在妈妈身体里的隔墙小耳。他原来偏向两侧的眼睛开始向中央集中,面部有了更加丰富的表情,皱眉、斜眼、做鬼脸,无一不能。

孕5月:胎儿的听力发育越来越完善

孕5月:胎儿的听力发育越来越完善

  准妈妈的腰身变粗

  准妈妈的体重增加了2~5千克。腰身变粗、动作略显笨拙起来,乳房还在持续增大。便秘几乎和胃酸一样普遍,因为孕激素会降低肠道的正常功能。

  有的准妈妈会感到腹部有一阵阵的撕扯般的疼痛感,这种反应在走路时更加明显,关于这一点,准妈妈先不要惊慌,这种疼痛不会影响到肚子里的小宝宝,这是腹部空前膨胀、韧带抻拉造成的。

  子宫现在长得如成人的头一般大小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胎儿  发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