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6月胎教重点:求知胎教(图)

http://www.sina.com.cn    《新编40周同步妊娠方案》 
孕6月胎教重点:求知胎教(图)
孕6月胎教重点:求知胎教

  求知胎教

  这一时期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高速时期,孕妈妈一定要以身作则,保持旺盛的求知欲,使胎宝宝不断接受刺激,促使大脑神经和细胞的发育。孕妈妈与胎宝宝中间有着神奇的信息传递,胎宝宝能随时感知母亲的思想。如果怀孕时能够感知母亲既不思考也不学习,对他(她)的大脑发育将极为不利。

  孕妈妈一定要勤于动脑,读一本好书,看一篇好的文章,使精神上获得一次净化,还能让人心情开朗,精神振奋。同时,也能对深居腹中的胎儿起到潜移默化的渗透作用。有条件的话,孕妈妈可以看一些美术作品,去美术馆也是不错的主意。在孕妈妈理解和鉴赏的过程中,美的体验同时也传达给了腹中的宝宝。

  手工编织的妙用

  在孕期用巧心思给肚子里的胎宝宝做一些你平时没有时间做的手工编织,会使腹中的宝宝心灵手巧。因为,手指的动作精细、灵敏,可以促进大脑皮层相应部位的生理活动,提高人的思维能力。孕妈妈的编织活动,能够通过信息传递的方式,促进胎宝宝大脑发育和手指的精细动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怀孕  求知胎教  胎儿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