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宝宝室外午睡更健康

  据法国《世界日报》报道,在巴黎的第20区有一所叫圣阿美丽的幼儿园,幼儿园里寄托的都是两个半月到一岁的婴幼儿,令人惊奇的是,园里所有孩子每天中午都要在一个室外的大阳台上睡午觉,而且不论春夏秋冬、刮风下雨,天天如此。

  巴黎的冬天,气温会降至零下10度,而这些不满周岁的婴儿仍然在阳台上照睡不误。孩子们不仅没有冻着,而且身体越来越健康,抵抗力也越来越强了。冬天午睡的时候,幼儿园老师会把婴幼儿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张小脸。幼儿园的园长说,据幼儿园老师们的观察,婴幼儿在阳台上自然的空气中,睡得要比室内更安稳、更香甜,时间也长得多,他们一般午睡的时间都是在3个小时以上,而且这些在室外大自然当中睡午觉的孩子们很少生病。

  幼儿园的阳台上装饰得非常舒适,地上有绿色的仿草坪地毯,头顶上有蓝色的遮阳挡风帆布架,三面都有透光的玻璃,阿姨们定时来查看孩子们的手和鼻子的温度,看看他们会不会太冷或者太热了。每个周末,在把孩子接回家后,家长们发现孩子必须要抱到阳台上才睡得安稳,即使有的孩子在房间里入睡,室内的窗子也一定要开得大大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儿童  午睡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