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适度午睡有益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6:29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对儿童来说,适度午睡可帮助减轻他们的多动行为以及焦躁、抑郁情绪。

  美国研究人员对多名5岁左右的儿童进行了调查,研究发现,与有午睡习惯的儿童相比,没有午睡习惯的儿童更容易发生多动行为,焦躁和抑郁情绪程度也较高。

  但研究也表示,午睡时间要适度,别太长而影响晚上睡眠,以免形成恶性循环,反而不利于心智健康。一般提倡午睡0.5~1小时就足够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孩子  午睡  健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